冬至到了,
主任看我們一起小子外宿,
所以特地在我們下班後,
請我們到他家去吃熱呼呼的湯圓。
吃完後,
主任跟我們每個人說出他對我們的期許,
真得很謝謝主任,
那麼的信任我、照顧我,

也因如此,
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壓力,
因為不想讓其他人覺得,
就因為剛好我們是同校畢業,
才特別照顧,
也因此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做到最好,
壓力也就這麼一直疊了上來!

這裡.....
給了我這個新老師,
不一樣的開始,
讓我一進去開始指導我如何任課,
如何當一個優秀的老師,
更教導我如何成為優秀的任課師,
雖然目前的我是教數學,
但...有了經驗後,
進而朝我的專長任職,
讓我接受師訓,
期許明年的我,
能夠勝任國二理化的上課師。

這是我之前在另一個補習班所沒學到的!

也期許自己從今天開始的一年半以內,
能夠晉升成組成,
磨自己的一切,
在最短的時間內,
能夠開一個屬於自己的分部!

我答應你的.....
我會盡力做到.....
但........
別想要我再挪出舞蹈的時間加班!
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