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中的時候,
身體就有點不是很好,
十二月底的遠東盃比賽的前幾天,
還重感冒、氣喘、過敏,
全都一起來,
真是讓我哭笑不得ㄚ!

遠東盃比賽當天,
台北的天氣也真得給它非常的冷,
讓我吃不消,
加上又穿得不是很多,
所以從台北回來後,
我又給它重感冒了一個星期,
昏昏沉沉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,
加上工作上的壓力,
讓我的情緒變得非常不好,
只要一動怒,
頭就暈到不能再暈,
真是...............。

就在感冒好不容易要好,
誰知道這個星期,
又失血太多,
頭又更是暈了,
只要動作大一點,
就會非常不舒服,
氣血不是很好的我,
真得很有可能要了我的命,
昨天只好乖乖的去看中醫,
吞著有夠難吞的藥,
為了健康著想,
也只好給它吞下去,
哎.......

最近身體真是欠安ㄚ!

這星期忙著學生的期末考,
搞得老師比學生還忙、還要緊張,
這是怎樣的世界ㄚ!

兩個星期沒去上舞蹈課,
下星期可是要好好的記舞步了!
這幾天也要趁身體還ok時,
好好的練練基本動作囉!

哎.......
半年內,
要連升二等,
到導一二,
真得是要非常拚,
但.....
為了早日達成目標,
只好咬著牙撐下去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