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分工作至今,
從原本每天快快樂樂的上班,
變成像現在這樣型式的上班,
時間不過才短短的半年,
一向不愛在別人面前流下淚的我,
不知道是第幾次在補習班內流淚,
很多很多的事情,
不喜歡這樣的環境,
討厭自己越來越愛哭,
在公司、在家動不動就落淚!

我不知道!
或許是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吧!
我不能保證這分工作,
我能夠做多久?
或許待我七月份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後,
我將會離開那裡。
而離開的念頭,
在這半個月以來,
越來越深。

這分工作,
讓我發覺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,
每天除了工作、備課外,
也就還是工作、備課。

很難想像吧!
在八月中時我就告訴自己,
在年底時一定要能晉升到導二一。
十月初時,
我還為自己訂了一個目標,
期許自己能夠努力去達成,
我也努力了,
但目標仍是未達成,
我清楚的知道,
倘若那目標未達成,
再來短時間內的我,
是沒有任何機會了。

一向運氣就是不好的我,
只能靠著自己努力的去做,

對!
就是還不到我晉升的運!

等待貴人的出現,
才能出頭天,
原本我以為我找到了,
但............
一直以來的工作不也都是如此嗎?

或許我真得有可能是要待時間到,
才能晉升吧!


人家說工作是要有一股衝勁與熱忱,
而我的衝勁與熱忱,
隨著一件件的事情到來,
也越來越消失了,
現在的我,
仍是個會把事情做好的人,
但這份工作上的熱忱,
目前來說,
我已經沒有了!


好一個「資深」理論,
若真得夠格資深,
我是會心服口服的,
但........,
算了!
誰叫你自己沒用!
什麼事都往自己的肚裡吞,
人家什麼也看不見。

現在的我在工作上,
只是表面型式上,
該做的我會,
能挽回的我會挽回。

我只想說..........
現在的我,
痛恨自己為何要在之前的一些事情中,
要改變自己的做事風格與個性,
導致現在的我,
討厭自己,
就這麼被人家比了下去。,
反正就是帶班帶不好,,
任課任不好,,
招生不會招就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