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總是要來,
該是到了決擇的時候,
只是沒預料到那麼快,
這份工作至今,
有著不一樣的感覺,
隨著工作時間與其他表演班的夥伴不同,
所能練舞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,
加上工作也越來越忙碌,
壓力也越來越多,
肚皮舞是我熱愛的一項活動,
經過很多的波折,
我仍撐了下來,
但.......

目前的這份工作,
只是我計劃裡的一個跳板,
目前為了工作,
我必須有所放棄,
可我希望的是千萬別放掉舞蹈,
因為我知道,
放棄了,
以後就不可能再投入了!
so.....
我可以放棄與朋友聚會的時間,
把剩餘的時間拿來練舞,
我撐了很久,
但我真得有苦難言,
那種感覺,
真得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。

隨著即將到來的比賽,
每一次的練舞,
大家的默契與感情也越來越好,
但我卻我無法參與到,
說一句實話,
我比任何人都想把舞跳好,
也比任何人都想去比賽,
比任何人都想展現出最佳的狀態。

以時間來說,
真得真得是一個很大的問題!


那種心情與感覺,
真得很難用言語說出來的。
要我從我的口中,
說出我不參與比賽,
不只大家會覺得驚訝,
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!
那真得是非常爭扎的,
其實一直到現在,
我仍是非常的不知所挫。


我曾經想過,
在工作與舞蹈中選擇其一,
曾為了繼續跳舞,
想放棄目前的工作,
去找一份與現在不同時間的工作,
但......
現階段的家裡狀況,
不允許我有任何無工作的時間,
而且以職場上,
我仍只是一個菜鳥,
我要學得仍是很多,
況且主任對我是非常的栽培,
所以要繼續撐下去。

手中的小孩,
不想因為個人的因素,
讓他們中途換老師,
因為他們好不容易打開自己的心,
接受我這個老師,
就這樣離開,
對他們而言是慘忍的。

同事知道了我的狀況,
也一直跟我說,
別為了工作放棄,
也別為了舞蹈放棄,
但要做到雙贏,
真得好難好難!

許久不見的好友們,
覺得我似乎又開始封閉了自我,
為我擔心,
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,
但要如何創造雙贏,
對於現階段的我是很重要的!

該怎麼決擇呢?
或是請告訴我該怎麼做呢?

林小夏........
為何最近的妳,
越來越容易被打垮呢?

妳該振作囉!
好好想想,
重新出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