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或許你們已經找到我blog的藏身之處了,
也相信聰明的你們已經找到了,
呵呵!
時間過得很快,
你們這群小孩在我手中,
也半年多了,
是我在翰霖內,
第一批接觸的學生!
其實你們真得很聰明也很懂事,
你看這次的期末考,
每個人都是很棒的,
進步超多超多的,
之前考不及格的人,這次都考到七、八十分,
平常考七、八十分的人,
這次都考到九十分以上,
你們的努力,
老師們是知道的。

而你們現在所要學習的是~~
對自我負責,
為什麼呢?
就如我精神講話跟你們所說的一切一切,
你們也都很有自我的主見,
但要你們學習對自我負責,
是為了讓你們早一些些體會未來的生活,
希望你們這群孩子,
上了國中後,
我仍然可以再補習班內看到你們,
之前你們曾有人問我,
什麼樣的事物可以帶來我成就感?
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,
蝦媽我的成就感是來自於你們的成長。

自信心對於你們也是相當相當的重要!

記住!
你們並不孤單,

還有就是,
放完假後,
請假的人,
該自動回來上課哦!
一個都不準少哦!
沒請假的人,
過完年也要自動回來上課!
要不然......
哇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