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幾天的春節假期,
回到台北後,
那來也沒去,
乖乖的待在家裡,
閒著之餘,
也沉靜了這段時間以來,
許多亂竄在心頭上的事,
終於可以好好的想想。

這次回家又接到一個訊息,
讓我又曾陷入爭扎,
但夜晚獨自一人時,
拿出紙筆,
寫著事情九宮格,
來看看何者是最好的結果,
所以我做出了一個決定,
是連一個知道的朋友也都嚇到的事,
目前還未跟其他人說,
但春節過後,
我會陸續說明的,
我決定在表演班這期結束後退出,
春節前,
表演班的好友有找我聊過,
時間上的無法配合,
真得是一大問題,
但也勸我別放棄,
即使沒比賽,
很想把舞跳好是個事實,
這些我都明白,
也希望跟大家一同努力與成長。

但以目前我的狀況,
必須要更投入於工作,
希望我在二十八歲以前,
能夠還完我所有的就貸,
還有幫家人還房貸,
再來是為我未來創業存錢,
加上主任對我的看重與期待,
這是些沉重的負擔,
離開表演班後,
我會找其他天早上的課來上,
我不會放棄肚皮舞,
退出表演班是為了在假日時,
希望早日轉為任課師,
這樣子未來我才有更多的時間與機會,
跳我所愛的舞蹈。

目前再找一份家教來兼職,
讓自已能存更多的錢,
假日一旦兼了家教後,
跟大家練舞的時間是「0」,
工作上也要增加自己的經驗,
so....不要擔誤大家的進度,
也為了讓自己快速達到目標,
我必須下這個決定。

這個決定是做了很久的爭扎,
才下的決定,
人生中有許多的決擇,
把握眼前的機會,
在上司想栽培自己時,
好好的努力,
做出自己,
曾經因為大學時沒有仔細思考,
而做錯了一個決定,
導致後來的一些事情,
所以這次我下這決定,
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,
「目標已定,就要努力往前邁進。」

這半年,
我必須不斷充實自己,
現在我在班內是以數學為主,
但七月份過後,
我將以理化為主數學為輔的專職老師。

加油囉!
一時的放棄所愛,
是為了在未來可以獲得更多的時間投入所愛。

加油囉!
林小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