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人跟我說,
ㄚ夏你最近假日變好約了!
哇咧!
幹麻這樣呢?
我之前也不會很難約ㄚ!
只要沒有練舞的時間,
我都可以ㄚ!
呵呵!
但....似乎真得很少!
現在因為工作的因素,
我暫停了舞蹈,
從一月停舞到現在,
同事常常會聽到我說:「好想繼續練舞哦!」
都會回答我:「你怎麼有時間?」
我說:「我願少睡一點,也要繼續跳舞,目前的重點事完成後,我會回去的。」

同事問:「是為了什麼?」
我說:「沒為了什麼!就是想跳舞!」

這幾個月來,
除了上班時間外,
我額外接受師訓,
為的是讓自己在這條補教業上,
找到屬於自己的路!
加上前些日子,
及現在的一些事情,
所以我暫時放下了舞蹈,
但只是放下,
不是放棄!

我會再回去的!
現在晚上備課備的很累很累時,
我仍會撥一些些的時間,
練練我的基本功,
期許不讓自己屆時回去,
跟不上.......
知道會落後,
但至少不是完全忘光光!

呵呵!........
加油!........



ps:還有你們這群小孩,考試不給我好好考的話,你們要賠償我的假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