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月開始,
一直到暑假前,
是我最忙碌的時候了,
所以我也特別珍惜我的假期,
今天一整天的假,
我睡到自然醒,
醒來後就躺在床上,
看著學生借我的「宮」,
就這樣待到了下午,
期間也有用一下電腦,
也有改學生的考卷,
也念了一些書,
就這麼一貶眼,
就快晚上了,
突然發現我的肚子好餓好餓,
才猛然發現我今天尚未進食,
於是乎就出門買了一堆吃的東西,
真得是一堆哦!
呵呵!
或許是吃完有點良心不安,
在看完『2吻』後,
我在我的房裡,
放著肚皮舞的音樂,
練習著被我沉睡已久的肌耐力,
練習著快被我遺忘的舞步,
熱完身後,
就放著一些舞碼,
不管會不會跳,
反正我就是沉醉在音樂中,
姿意的舞動自己,
這時的我,
才像是最真得我,
雖然目前為了家裡、工作的事情,
讓我忙不過來,
朋友覺得目前不再跳舞的我,
眼神中不再散發以往的自信,
也知我身上揹負著一些不該是我要揹負的負擔,
為我感到不捨。
但請你們放心!
雖然目前因為這些負擔,
因而暫時放下了舞蹈,
停掉表演班,
但我不會放下我對它的熱情,
有時間我就會放著歌,
讓我自己仍可以舞動著自己,
五月多的成果展,
我不知在那之前的我,
是否能夠趕得急上上午的課,
即使能上課,
也不知成果展的時間是否能配合的上,
享受每次在舞台上不一樣的自己,
雖然目前看來,
是沒有辦法上新課,
但我會繼續堅持,
堅持我對它的熱愛,
放下不等於放棄,
放下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等我先去完成,
給自己一段時間,
這段時間不會太久,
我會讓自己再次回到肚皮舞台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