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,
真是充實ㄚ!

星期五晚上上班上到十點多,
回到家弄一弄之後,
也將近快一點!
然後又念了一些書以後,
三點左右才睡,
才睡沒多久,
此時我的鬧鐘響了,
哇!
五點半了,
雖然我很不想起床,
但為了六點半的火車,
還是起來準備準備了,
出發前還再三看我的身份證、印章,
深怕一時的糊塗,
就白費今天這一趟,
回到台北八點半,
轉了個捷運,
回到我熟悉的永和,
延路慢慢的往家的方向前進,
途中,
我看到了我之前的生活步調,
快、快、快!
也想了想自己,
曾幾何時的我,
生活的步調已放慢的我,
放慢腳步,
雖需要多花些時間,
但是卻能夠觀察更多的事情,
走回到家九點,
為了這次的總統大選,
我起了個大早回到台北,
準備我第一次投總統的這一票,
期間,
他們還跟我說了些東西,
但無論他們說了什麼,
要投給誰的決定權在於我。
哇哈哈!
也拿我沒法!
後來我就跟ㄚ公、ㄚ嬤一起前往永平投票,
一踏進校門口,
有股感覺上來,
好久沒有回到這裡,
雖然就在我家對面,
但也因我到台中後,
很少回家,
更別說是回學校,
也或許是當初教我的老師不是退休就是調離學校,
所以也就更沒回到那裡,
但依然還是看到其他認識的老師。
從校門到投票的教室,
清楚的發現怎麼我們這一里的人都這麼早來投票,
排了一會兒的隊,
終於進到了投票所,
投下了此次回來的主要目的!
完成投票後,
回到家裡也十點多了,
距離我跟小睿約在車站碰面的時間,
也差不多了,
這次我穿了我那件灰白格子的洋裝,
ㄚ嬤一直覺得不好看,
直說要帶我去買衣服,
但是時間真得來不及了,
所以就說下次吧!
此時ㄚ公說了:「下次不會是過年吧!」
我.....無言!
ㄚ嬤後來到廚房弄了一些東西,
叫我吃一吃,
很久沒吃到家裡做的菜,
真好,
雖然只是簡單的炒肉絲,
但卻是我懷念已久的菜,
尤其是每當我回去,
一定會再幫我準備『青椒』,
一大盤,
我一個人就啃掉了一半!
真是滿足!
吃完後,
就起身要去火車站跟小睿碰面了!
<<下回待續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