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捷運到達火車站時,
這次我沒直接轉到火車月台,
而是先到大廳跟小睿碰面,
因為碰她在車站內迷路!
呵呵....

在走到月台的過程中,
真是看到搭高鐵的人是有多麼得多,
多到就像快引起爆動似的,
真是太可怕啦!

到了火車上,
因為我當初訂的票是去郵局拿的,
所以差了一個車箱,
頭先我們先到十車去,
試著想跟其他人換票,
但遇到的那個人,
不給換,
我們兩人只好到另一車箱去,
好在這次這人,
真是太好心了,
願意跟我們換票,
於似乎.....
就坐在一起囉!
這應該是要說我難得坐火車的途中沒睡覺的吧!
我和小睿兩人就一路從台北聊天聊到台中,
或許會有人覺得有啥好聊?
但是........
同是身為老師的我們,
可多的是話題可聊ㄚ!
是吧?

到台中後,
先載小睿去他們老師家那裡後,
距離我們晚上的聚會時間,
還有一陣子,
就只好先回我家休息,
回家前,
先去買一碗「鮮芋仙」回家吃,
一邊吃一邊觀看開票結果,
我們也偶會聊些政治的話題,
一不小心,
我就給它不小心小小的睡著了一下,
睡到五點,
繼續看選情,
也一邊準備著要出門了,
就這樣我們在離開家門前,
再次關心著開票的結果!

到達了麻辣狀元,
一邊吃一邊聊天,
哇.....
許小睿,
妳說....
下次像這樣的聚會要等多久呢?

吃完後,
一尾有事先走,
剩下我們這四個女的,
難得我們四人皆到齊,
突然....
頓時覺得手癢,
就去巧家打麻將囉!
真是懷念ㄚ!

玩到最後好累哦!
本來還想逛逛逢甲的,
但沒想到天空不做美,
只好做罷囉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日早上,
因為學生的段考到了,
所以我得要上班,
小睿也讓咩載去找她同學了,
咩也準備去上班囉!
小睿的台中行,
到此也算畫下一個句點了!

星期日的上班,
早上一切都還好,
但是到了下午,
不知為何?
整個火氣就這麼給它上來了,
真是超想罵人的,
都要段考了,
你們還是這樣不認真上課,
真是.......

一整個下午就是氣到一個不行!
一下班有個女人說要去運動,
只好陪他,
去看他跟學生打桌球,
打完後就去逢甲吃我們的晚餐,
吃完後,
本是要來我家玩麻將的,
but我真得好累,
所以不小心又給它小小睡了一下,
另一人也是,
睡醒後,
玩了一會的二人麻將後,
也覺得肚子又餓了,
或許是下午被學生氣到,
整個熱量都沒啦!

我就跑去買我最愛的兩樣東西來吃!
吃完後,
看著我每星期最期待的2吻後,
東摸西摸後,
就準備補眠囉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一早上一早起床,
喝水時總覺得喉嚨怪怪的,
發現我竟然說不出話來,
慘慘慘.....
下午還有小六的課,
怎辦ㄚ?
趕快出門去看醫生,
醫生說不能吃炸的、辣的,
哇哩咧.....
看完後就直接去上班囉!

上班時突然想到晚上的聚會,
是在天外天,
我的天ㄚ!
為何要選在這時失聲呢?
害我不能吃辣的,
真是要我的命,
去到那裡,
只能吃一般鍋,
真是心痛ㄚ!


我只能說!
說不出口的話,
真得很難過!


~~ps...我就如此失聲到星期三左右才有那麼一點聲音出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