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妹用msn問我星期四晚上是否有空一同吃飯?
但星期四的晚上我必須要上班,
聊一聊後,
我突然想跟他分享我的msn的背景,
就按了傳送,
但又想想還是算了,
也不知他喜不喜歡,
因為我知道他也很愛惡2,
但不知是否也喜愛老大,
於是乎我就按取消,
結果.......
接下來一連串發花痴的事件出來啦!
他傳了幾張老大的相片給我,
我當然也傳了幾張跟他分享!

此時他回覆我,
說我兩有點花痴,
我就告訴他,
我最近還做了一件事!
他不知是何事?
只說要看我的傑作!
當然我是沒啥傑作啦!

只是......
我加入老大的後緩會罷了!

此時在msn的另一端那人,
我想你應該覺得我瘋啦!
呵呵!

不過你所提議的一三五、二四六、日,
這不好不好!
我可不想讓你太迷老大,
結果,
我被你男友追殺,
哇哈哈,
我還想留條命,
陪伴我家的孩子們升上國一,
以及各位小寶貝們一同聊老大的事情!
呵呵!


最後我這朋友告訴我,
他對老大不是很熟,
只是覺得老大很帥、好有魅力!
☆.....嗯!沒錯沒錯!.....☆


其實我欣賞老大,
是在薔薇之戀前,
只是那時還對老大不了解,
薔薇之戀後,
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
但或許是因為那時還住家裡,
網路的使用也沒現在來得方便,
後來得知有官網,
也沒有加入!
因為一直以來,
我總是覺得藝人總有點遙不可及,
但這些年下來,
看過許多的報導,
一直覺得老大算是藝人之中,
對影迷非常非常好的一人,
也因為如此,
在我能力許可的範圍內,
我成入了飛夢裡,
也有人問我,
後緩會要幹麻,
浪費錢.......,
但我總是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,
雖然,
老大很多的活動,
我會礙於自己上班時間與眾人較不相同,
~~補教業的時間都是如此ㄚ!學生下課才會來補習不是嗎?所以下午二點上班是正常的吧~~~
所以無法參加!

但我還是很支持老大的!

從小至今,
每一時期都會有一個覺得不錯的偶像,
但通常可能是幾個月就沒了,
唯有老大,
我可是一路上都很支持的,
只是......
我都沒跟大家說罷了!
現在的我,
會努力跟大家說的!
我近來若有空,
也會把一直以來收集的資料,
整理後,
跟大家分享的!
~~但...前提是我有空!~~

~~各位小孩們,老師我下班後,也是個正常人,所以也會有自己所喜歡的偶像,ok?別覺得我瘋瘋的,雖然我年紀比你們大一些,但....我可是還算年輕,只是從小到大的考驗太多,較成熟!還有,別再懷疑我有學舞,我跳舞時的表情,可是你們所沒見過的!哈哈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