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我,
現在是怎樣?
好久沒胃痛的我,
今天竟然胃痛了,
從下午就如此,
晚餐吃完後沒多久,
整個就是胃痛到不行,
又反胃!
真是.....

是壓力大嗎?

最近又遇到變天,
簡直是要了我這條蝦命!

真是........

這幾個月來沒有去上舞蹈課,
雖然在家有練習,
但運動量明顯少了許多,
所以最近多少有控制飲食,
也或許是這些日子來,
我的睡眠不足,
因為我在為自己做一件事,
這件事,
對我而言是重要的,
又加上現在工作正處於招生時期,
還有我~~另一身份~~要忙,
真是.......

又是個睡眠不足的日子,
為了讓早上不致於睡著,
所以買了一罐咖啡來喝,
精神是不錯啦!
但加上我只吃幾口麵包止餓,
就一路撐到下午五點才吃我的晚餐,
飯後又吃了一片鳳梨,
鳳梨都還沒吃完,
我的胃就痛了,
但.......還是得要工作,
發揮出我的蝦式撐功~~,

哎.....
不知不覺又到半夜了,
我的胃依舊很痛,
想備課,
又備不太下去!
哎.......
明天又不知到何時才能吃到東西!

要來考慮看看,
是否要早點起床,
去買點吃的東西!
要不然又撐到下午,
我應該會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