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
好累好累,
因為目前的我是多重身份,
~~除了是我學生以外的人,你們應該都知道吧!~~
我一直想扮演好每個身份,
我很努力很努力,
但近來的我,
在工作上並不順利,
心情也很低落。

每天我最高興的就是下班,
下班後的我,
會上來我的blog看看、收收信,
最近還多了一件事.....
就是上飛夢裡,
看看老大、及各位小寶貝們!

今天一整天下來,
心情不是很好,
到達了一個愰神的地步,
回到家後,
完成上述事情後,
放著音樂,
跳著我曾經熟悉的舞蹈,
我只放一首,
這一首不斷不斷的重新放,
我也不斷不斷的跳,
或許有人會問,
那麼累了,
那有體力跳?
但.......
肚皮舞是我的精神糧食,
為了工作,
我選擇暫時停止,
但不是荒廢!
即使無法跟大家一同跳舞,
我也要跟自己跳舞,
不讓自己忘了舞蹈的快樂,
在舞蹈中,
告訴自己,
目前的難關,
都只是在考驗著我,
想要阻止我學舞,
我決不可以就此妥協,
我要加油努力,
讓自己重回軌道上,
跟上大家及自己的腳步!
跳完舞,
流了一身汗,
真是舒服ㄚ!

☆連續上班,
  真得快昏了!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