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大的生日,

這一天有的很多的事要忙!

第一件事~~
  我弟抽到海軍,
  今天早上就要去新訓了。
  ※話說三劍客的我們~~米男友、柔哥、我弟,
    竟然都那麼剛好是『海軍』。
    大家說巧不巧ㄚ???

第二件事~~
  黎小的孩子晚上要進行畢業典禮,
  這批孩子是我進翰霖所接觸的第一批孩子,
  也是我花最多最多心思的孩子。
  ※為了做他們的畢業禮物,
    我又忙到現在了
    雖然不是很棒的照片,
    但都是我一張張的修出來的。
    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的心意!!!

第三件事~~~
  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!
  就是☆老大☆的生日啦!
  6/15在香港所舉辦的生日會,
  礙於時間上的問題,
  我無法前往一同參與,
  但~~我的心可是也飛了過去幫老大慶生哦!
  ☆小米、精靈、婷、日系女孩……等☆
  我們說好從現在開始存錢,
  明年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一起一起一起參加哦!
  這是給我們自己一個目標哦!
  大家一起加油吧!
  最後~~
      這是網路上分享的老大生日會的影片,
      不能去的我們,
      只好透過影片解解渴囉!!





☆最最最後~~~~
  哼~~
  臭小米說我偷懶沒更新網誌,
  所以我只只好來這一po囉!~~~~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