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假期四天,
即將告一段落,
這幾天,
我真得會肥死啦!
~~~~~~~~~~~~~~~~~~
先是星期五下午,
去吃了四個小時的野宴,
就已經讓我飽到晚上都吃不下了。

星期六睡到十點多,
被小組員的電話嚇醒後起床,
就起來東弄西弄,
順便弄個小小量的炒麵來吃,
十二點一到,
接著就前往亞×去上下午一點的課啦!
上著上著,
天ㄚ!
老師你今天上的東西還真多ㄚ!
星期五就考,
要人命ㄚ!
上到三點十分,
嗯...
沒錯!
下課了,
騎bubu回家,
這次我隨便騎一條鄉間小路,
好在沒迷路,
哈哈
回到家也四點多了,
肚子好餓哦!
剛好我妹也沒吃,
就去買了一堆東西來吃,
有雞排、甜不辣、蘿蔔糕、百頁,
就一邊吃一邊看著星光,
看著看著,
啥米....
又到六點了,
又該準備出門練舞上課去了。
晚上上課時,
臨時決定隔天中午要去吃印度料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為跟咩聊天聊得稍晚了些,
所以星期日我們兩個都睡到快十一點才醒,
醒來後,
就等著我跟人約定的時間,
一起出門,
但各自行程不同,
我們到了長春街的「安德魯印度料理」,
其實吃東西只是附加的,
真正的目的,
是去看老師的表演,
東西真得還不錯吃,
喜歡異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吃看看。
價位中等。
吃一吃也下午兩點多了,
就回家休息。

到了晚上,
母ㄚ!
打來說要吃隔壁的韓式料理「青瓦台」,
肚肚還有著印式料理的咖哩味,
再去吃青瓦台~~這是吃到飽的店,
真是飽飽飽飽飽ㄚ!
同樣的...
晚上回到家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,
跟喝水就飽到不行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知是否是天氣的問題,
不到一點我就超級無敵想睡,
一睡就到星期一早上十點多,
就上線,
跟ㄚ巧聊一聊,
屬於行動派的我們兩人,
馬上就決定中午要去吃「一言九鼎」,
吃到飽的火鍋店,
這家不錯吃哦!
場地很大,
樣式也很多哦!
一樣吃到兩點,
回家後,
有個人要進房拿個電扇,
結果就直接被我家的床給吸引過去了。
哈哈...
巧這樣不行哦!

到了晚上,
跟妹決定,
晚餐吃粽子,
是粽子太小,
還是我味口太大,
我竟一個晚上吃了五顆粽子說,
媽ㄚ!
我知道我不能吃太多粽子,
但....
不飽不飽,
吃到第五顆才有飽的感覺,
慘慘慘ㄚ!
肥死了!.

救命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