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在研究ps的用法,
所以暫時拋棄了pp,
但做ps前仍要用pp啦!

ㄚ頭寶貝的生日快到了,
為了怕一不小心忙到忘了,
所以星期五早上4:30睡、
8:30上班、
晚上10:30下班的我,
仍做了一張,
不過說真得我~~~
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?
一向做圖很快的我,
竟做了一個多小時,
~~幫做幫睡~~
~~~不是錯字!
       →是幫ㄚ頭做簽名檔,
           →幫自己睡覺。~~~~
星期六早上八點多要出門前,
看了一下後,
就大叫『這是什麼鬼東西ㄚ』,
救人ㄚ~~~
但礙於上班快來不及了,
只好先上班去了。

晚上小米在跟我討論時,
我自己真得覺得真得真得是無言到極點,
於是乎就提了一個議,
小米做圖,
我做動畫。

說到這圖~~
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很像鈔票,
有個叫笨小米的,
還說要拿去買食物,
哈哈哈~~~~

我差點就要被小米給砍了,
因為我叫他存的檔名說錯了,
差點要讓小米面臨重做的命運!
哈哈哈
沒辦法,
我昏啦!



這張就是我和小米共同完成的作品!!!
因為之前我們有說要一起研究,
一起完成一張舉世無雙的圖,
這張只是熱身而已,
大家敬請期待唄!!!


※最後我還是要說,ps會不會太難用了點,雖然我克服了,但~~~~哎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