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得知道,

這幾天快掛掉的我,

該早點去睡覺,

但但但~~~

呵呵呵~~~~



→這張是網誌的底圖。

  →這期雜誌的老大真得是帥到不行啦!~~




→這張是相本的底圖,

  →也是帥到不行的老大。

老大再加上本人


我最愛的『紫色』,

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ㄚ~~

雖然又要上十幾小時班的我,

但看到老大,

就整個精神來啦!


後來又幫寶貝貓做了頭像後,

就整理個電腦桌面,

看到我的手機桌面的圖,

發現好久沒換啦!

於是乎~~~




→bingo你沒猜錯,

  →我也重做了一張帥帥的老大

    ┬哇哈哈哈

我瘋啦!



ps:剛剛我妹起床問我還不睡,

    我給她看我的創作,

    結果她卻完全不想理我!

    嗚嗚嗚~~~

    不管她~~

    哈哈~~

    帥帥的老大可增進工作的心情!!!

各位看倌您說是吧???


to小米~~

我的連結貼重做啦!

我是用你的鈔票做的哦!

你要的話再跟我拿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