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來,
已經讓我忙到~~~~虛到不行啦!

上星期是年級交接的第一星期,
小學部…我順利交出六升一的學生,
接了四升五的學生,
國中部…依舊是原本那些升上來的猴囡仔,
哈哈哈~~~
星期三下午的小學課,
一切就是free到底;
晚上幫主任代課,
六升一的課,
一半是自己帶上來的學生,
所以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
唯一不同的是~~耶耶耶~~導師不是我!哇哈哈~~
上他們的課是輕鬆的。



累的是, 
如何將國一升二的這批小孩帶好?
常規顧好?
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那上面。
星期五早上我八點半上班,
整個就是個累字,

晚上~~~
是我第一次面對學生上理化課,
好可怕哦!~~~~
對舊生而言,
我是導師及數學老師,
角色的轉換很重要。
而這節課~~~
來了三個試聽生,
挫死我啦!~~
因為試聽生的反應是最最最直接的,
呼~~
三個小時~~
就這麼過了,
上完課的我,
一回到我的坐位後,
整個就是攤了~~~
大腦完全是停頓下來啦!

很準時的我十點就離開啦!
因為我六日還要上班。

星期一早上八點半上班,
到晚上十點半,
星期二的我本來也要早上上班,
但因為有舞蹈課,
所以請同事跟我調,
但但但~~~
或許是太久沒好好休息,
這天的我,
早上完完全全的起不了身,
於是乎我又沒去上課啦!~~
~~~紙片人,我不是故意的~~

星期三又是個早上八點半上班的日子,
又是躺下沒多久又要上班,
哎~~
下午上完課,
接著輔導學生,
幫學生補課,
晚上又是國一的課程,
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的HIGH,
老樣子,
上完課的我又虛到不行啦!
上課中也不知為何,
胸口超悶不舒服,
~~到現在也是!~~

十點一到,
同事就叫我快點下班,
因為我明天要值最後一天的早班,
趕快回家休息~~~
呼~~
掛掛掛~~~~

今天同事也跟我說,
叫我要去看個醫生,
因為說我最近的氣色,
整個就是個不好,
不是沒睡好的不好,
是整體感覺的問題,
哎~~
明天抽個時間去看個醫生吧!

呼~~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