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次的被付出最多的你們所傷,

傷得我已經無言,

一次次的努力,

到頭來卻什麼都不是,

是我不夠資格當你們的老師,

是我沒有能力去帶好你們,

是我沒有能力去擴展人數,

是我無法讓你的成績進步,

是我不夠負責叮你們的作業,

一切的一切,

就是如同你們家長所告訴我的,

一切的一切,

真得讓我深深的體會,

也讓我深深的被剌得傷痕累累!

今天的我~~

是我最難過的一天,

才下午上班到晚上,

都是如此!


這些都比不上其他的累,

我累了,

我想要逃了!

我累了,

我想要放棄了!

我累了!

我真得好累好累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