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一晚上,
風雨交加的夜晚,
我家該死的網路,
竟然掛啦!
使得不用上班的我,
無聊到極點~~~
哎~~~
只好~~~
開圖了做啦!~~~ 


近來沒有老大的新照片,
就拿上次亮給我的照片囉!

上星期去了澎湖,
澎湖真得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,
>這次我去了那樣,
>換了個很不一樣的心情回來,
>把所有的不愉快,
>通通丟進那廣大的大海,
>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以外的地方,
>是個很不一樣的體認,
>澎湖的美~~~
>真得要實地走過的人,
>才能有的體會。
>
>『外婆的澎湖灣』是確確有這個地方,
>而歌詞裡的陽光、沙灘、仙人掌外,
>還有不少的老船長~~~
>呵~~
>

近來好多老大的負面新聞,
加上得知許多小寶貝們,
不論是在工作上、課業上、愛情上,
不是很如意,
所以這次做的簽名檔跟桌布~~
都是以大海為主題,
很簡單的素材,
是我自己拍的照片所照成的~~
沒有以往的華麗感~~
但多了一股無限寬廣的感覺~~
讓我們一起走過不開心的期間~~
加油吧~~
老大與各位小寶貝們~~~
與大家分享~~








再來的這張~~
就是我個人的部分啦~~~
此張限欣賞~~
不供收藏~~
呵呵呵~~~
應該沒人要吧~~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