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沒錯~~
你沒看錯時間~~
現在的時間又是凌晨三點多啦~~

這星期一早上我去補課~~
哇~~
真得是太久沒運動,
當天晚上我的腳就鐵掉啦~~~

星期二早上,
本來想繼續睡的我~~
一想到會一堆補不完的課,
馬上就醒啦!
弄一弄準備出門去上我的「風騷的女人」,
前一天鐵掉的腿,
不聽使喚的動著,
不過~~
當乳酸堆積時,
要繼續運動,
這樣才不會鐵太久哦~~~

下午就輔導了一些數學加強,
跟理化補考的人,
一轉眼,
啥米~~
又到快晚上的時間,
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,
影響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
不過總不能因自己的心情而影響到晚上的課程,
轉換了一下心情後,
就進班提前補星期五的理化課,
晚上下班後,
就去採買要去玩的東西,
這一天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做圖,
而我也很乖的,
沒有做圖哦!~~
呵呵呵~~

星期三睡到快中午~~
很想要繼續睡~
但是~~
今天要上一點的班,
所以該起床囉!
下午上完小學部的課後,
就趕快去看醫生,
因為近來過敏的嚴重,
很怕出去玩,
結果身體不舒服,
拿了藥後,
就去買我的晚餐啦~~
吃完後,
就接著國一的數學啦~~~

一轉眼~~
又到了下班時刻~~
今天的我~~
很乖,
沒要繞去買宵夜,
結果本來要順路買暈車藥的,
一不小心就忘啦~~~
只好出門前再去買囉!~~~

回到家後~~
為了隔天我要去澎湖,
但又卡到八月活動的報名,
弄了很久,
拜拖好幾個寶貝,
讓他們幫我報名,
希望一切能順利,
可以參加八月的活動後,
才東摸西摸的,
摸到剛剛才整理完我要出門的行李,
呵呵~~
要去睡嗎?~~
但五點就要起床啦~~
六點出發,
六點五十分集合,
所以我該睡嗎?~~~
呵~~~


終於整理好行李
7/24、25兩天我不能上網,
大家要想我哦!
也要去幫我到飛夢顧家哦!
臭小米、亮、佩…等~~~
我會拍很多好看的照片,
回來跟你們欣賞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