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名叫臭小米的人,
從之前就一直跟我說,
每次我所回覆給他的留言,
他都只能看到兩行,
一直叫我改樣式,
哈哈哈~~
今晚有很多事要做,
但也都不想做,
於是乎開啟我的BLOG,
就來改改樣式~~

吼~~~
這無名真不是我要說~~~
竟然沒有了新樣式設計小幫手,
舊的又有些限制~~~
害我無法隨我自己所想的更改~~~

還有~~
那什麼爛分類~~
我PO個文還限定我分類~~~
真是的~~~

這次我換了blog和相本的底圖~~
我要再次申明~~~
本人這次用的底圖~~
是本人自個兒去做的~~
別再莫名奇妙的留言罵我盜圖~~~
我沒念你就不錯了~~~~

啦啦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