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準備搬家,

一直懶得整理,

這一星期多來,

網路被切了,

沒事的同時,

也開始陸續收拾東西,

我忘了~~

當我收到一袋雜七雜八的東西的同時,

我的回憶陸續的回來了,

我看到當初跟蛙在一起時,

所寫的日記本,

一直沒有機會給他看~~

看著一暮暮的回憶,

從不熟到熟悉,

從熟悉到陌生,

所謂的最熟悉的陌生人,

不就是如此嗎?

當初的我~~

很不懂事~~

當初的他~~

很不成熟~~

這樣的我們~~~

 

看完了日記本後,

又開始著手整理,

誰知~~

不整理還好,

一整理,

卻讓我看到了我快遺忘的東西,

那就是他給我的信~~
或許是人家所說,

所擁有時,

不會珍惜~~

失去了,

才覺得可貴~~

我不知他有寫這麼多的信給我,

我又一封封的拿出來看過,

那些種種的回憶,

那些這些年來,

我一直試圖忘掉的一切,

又一一的回來了~~

我知道我很傻~~

也知道我很笨~~

但或許~~

這就是巨蟹座的我,

要不就不投入,

一旦投入就拔不出來,

我們兩個太像太像了,

同個星座,

生日也差四天,

唯一不同的是~~

他比我大六歲,

或許這六歲,

就是老人家所說的阻礙吧~~~

其實~~

現在問我~~

當初是如何分手的~~

我只能說我真得不知道~~

我所知道的是那一年的過年,

我回家是極度難過,

但又不能表現出來的~~~

 

『分手』兩字,

真得不能隨意當氣話說出口,

當一切成習慣時,

就真有那麼可能發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