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連假,
根本就是在家休養天,
下雨那裡也不能去,
該死的~~~~又來報到,
就已經是過敏到不行,
又加上頭暈,
再加上這星期耍笨使得腳痛,
然後又加了個肚子痛~~
根本是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~~

備課也在床上中備~~
吃飯也在床上中吃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剛剛突然想到來幫學生做個桌面,
好讓他給我乖乖的念書,
找圖找了一陣子後~~
就做了第2、3張的圖~~
或許真得不是老大,
害我做好一陣子說~~~
好不容易完成那兩張後,
突然發現,
我的手機桌布創作區,
似乎很久沒更新了,
於是乎~~
哈~~
就完成了第一張圖,
這張我做的很快~~~
呵呵呵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ps:第2、3張限我家的那位學生擁有,
    我都打上人家的名字啦!
    別給我偷去用哦!
ps:還有別說你想當我家學生,
    呵呵呵~~~
    除非你是國中小的~~
    『現在』有被我教到的才算哦!
    哈哈~~要去那裡報名~~
    留言問我吧~~~
    呼呼呼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