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
失態了,
我不該發那麼大的情緒,
但這一個多月來的情緒,
我若再不宣洩出來,
我想~~
我可能會瘋掉,
小廷說我的方式有點太過激烈,
這我當然知道,
我也很不想傷到人,
但我不傷人,
這不表示我能允許人家來傷害我,
我不是沒關心那些小組長,
而是我不想讓他們有太大的壓力,
我希望他們有他們的方式,
也希望他們能一步步上軌道,
所以我不想直接跟他們說,
所以我選擇跟負責人說,
但我得到的回應是什麼呢?
要人家給你尊重,
但你有給人家尊重嗎?
我忍了很久,
我不想表現出來的原因是因為,
我不想因此影響到我其他的小組長,
因為我的大隊裡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小組長,
沒錯,
你的能力很強,
但你該有的尊重卻沒有,
我只能說,
你就祈禱你以後的工作夥伴可以一直忍你,
從小到現在,
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,
氣到說不出話來,
氣到整個人的體溫升高,
氣到站也站不穩,
氣到整個人在發抖,
氣到一站起來完全沒力氣,
氣到頭昏,
需要靠著手去支撐,
真得從來沒有過,
氣到那時的我突然快喘起來,
真是謝謝你讓我體會到氣起來的感覺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到底在搞什麼,
從小師公所教的都是白教了嗎?
怎麼連「寬心」「肚量要大」全都忘了呢?
這樣的我,
連自己都不能顧好了,
我還配當一個慈青,
當一個勞教組的大隊長嗎?
不~~
我絕不允許這情況繼續下去,
就像大哥所說的,
我要讓自己變強,
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強。
告訴自己要去學習。
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