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二的我是很忙碌的~~
加上此次適逢月底,
該死的颱風,
打亂了我們的規劃~~
那強風大雨~~
讓我的小黑黑~~
壞了~~
是不知道星期二我要上舞蹈、師訓、上班嗎?~~~
氣氣氣~~
更氣的是~~
我家對面的車行,
竟不修我的小黑黑的廠牌~~~
怒~~~

害我~~
舞蹈課不能上~~
師訓叫同事載~~
上下班同事載~~~
嗚~~~

然後星期三剛好輪到我買中午的學生便當,
但~~
我的車車壞了~~
只好請同事幫我買~~
而我必須在一點前去上班~~
我的小黑黑~~
你千萬別花我太多的MONEYㄚ~~~
你主人我近來可是手頭不寬鬆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