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展結束了~~
有去看的朋友問我~~
怎麼沒看到我~~
先很謝謝你們,
為了要給我驚喜而偷偷去看,
還為了不要讓我知道,
真是歷經千辛萬苦~~不知這樣是否貼切~~
呵~~

但我~~那天上班上到五點~~
受了一肚子的氣~~


這些日子以來~~
發生了好多的事~~
已經到了我無法招架的地步,
我想~~~

很謝謝一路上支持著我的你們,
聽到我繼續上舞蹈課,
你們是比我還要開心、快樂,
但~~
這次我~~
又讓你們失望了~~
真對不起~~~~


不知到底是為了什麼~~
把自己搞到不成人樣~~
但卻又要表現出最好的一樣~~
事情~~
一切來得太快~~
從知道~
到可能~~
到確定~~
我~~
真得無法去思考~~

每天有念不完的書、
打不完的電話、
寫不完的試題,
我知道這些在在都是訓練著自己~~

只是~~
原本兩人的工作~~
我真得能夠一個人獨撐起嗎?~~
亦或放手呢?~~
但~~
放手~~
我做不到~~
因為~~
我一定要撐下去的~~
好快~~
真得讓我傻眼~~
但~~
我會支持你往自己想走的路前進,
而我~~
會加倍努力的~~
或許有一天~~
我也會同你一般~~
選擇~~
但目前的我~~
我會獨挑起這個工作的,
直至找到新的人手,
以及到他上手~~


年底前~~
本人的星期六全都會上班,
找我、約我的~~
請訂星期六晚上、星期日,
我一定會出席的~~
因為我也想去透透氣~~

懷念那大吼大叫的感覺~~
懷念在音樂中舞動的自己~~

我~~
有多久沒過自己想要的生活~~
我~~
有多久沒聽自己想聽的音樂~~
我~~
有多久沒跳自己想跳的舞曲~~
我~~
有多久沒~ 自已~~~~~~~


這次的離開~~
我何時能再回去~~

我真得不知道~~
亦或回不去了呢?~~~


謝謝你們~~
提醒我,
別讓我變成行屍走肉的蝦~
我會努力當隻活潑亂跳的蝦的~~

一切的一切~~~~~~
我無語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