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有親戚來的時候,
我肯定是痛到在床上翻滾,
痛到有想把自己打暈的念頭,
也一直不是很定期,
直到前幾年遇到闕sir後,
乖乖的吃中藥,
調得一切順暢無比~~,
要不我可是曾經要麻不來、要麻一來一定暈倒~~
調順了後,
但~~~
那每每一來的痛,
仍是非常的難過~~~

後來學肚皮舞後,
神奇的事發生了~~
原本我的站直的姿勢,
臀部會不自覺的在第3位置,
~~什麼是第3位置~~
呵呵呵~~~
慢慢的變回正常的第2位置後~~
親戚來時,
都不會痛了,
只會偶而的悶~~
但不影響到我的作息~~~
甚至在成果展上,
雖已頭暈,
但然是能夠讓我完整的跳完舞,
不像以前那樣的慘~~

而我真得也快忘記那痛的感覺~~~
直到今年我停舞的那幾個月,
一月開始停舞後,
還不覺得有什麼差別,
到了三月~~
我的天ㄚ~~~
痛到我快昏了~~
而且一痛痛三天以上~~
真得是xxoo外加...

三、四、五月,
五月我回去上課後,
六、七、八月,
我又恢復較以往不痛了,
頂多是個悶,
但那感覺也只是一天的時間。
但八月底又停後~~
哇哩咧~~~
九、十、及現在,
我都是呈現無力狀態~~
痛到最高點,
甚至是一次比一次痛~~

十月的那次痛到我在連休兩天,
整整的就躺在家兩天,
那都不能去,
暈到不行~~

這陣子一忙~~
真得是~~~~
哎~~
這幾天上教室網,
找開課時間,
在目前的狀況下,
我幾乎是沒辦法上課的~~
嗚~~
一到五天天是滿滿滿~~

熬吧~~
師訓結束後,
星期一、二再從頭來過吧~~

別以為怎麼可能有那麼神奇~~
一切的一切~~
你要親自體驗過才會知道~~
最近的我在沒回去上課前~~
必須再次的時刻提醒自己的站姿囉!~~~
真得很容易一不小心跑去第3位置~~
我想這就是我會痛的主要因素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