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就計畫要去的韓國,
期待已久的韓國,
生平第一次辦護照,
第一次坐飛機,
第一次出國,
好多的第一次,
都讓我有很棒的回憶。

2009/1/29 凌晨3:30 地點:統聯朝馬站 目的地:桃園機場
踏著愉快的心情,
徹夜沒睡的我們會合後,
坐上客運,
5點半到達二航廈後,
辦理完登機手續後,
準備出境囉!

↑我和咩登機前的合拍  


  ↑巧伶和涂在飛機內

 
↑我們抵達韓國仁川機場了↑

 
↑我們所住的飯店         ↑準備開始囉 

   
 ↑韓國地鐵       ↑著名最長的手扶梯 

  
↑售票處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地鐵票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↑等候區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黎花女子大學


 
↑安東燉雞(good)   ↑我在韓國的街上 


↑夜晚的街道

夜晚的街道很美,
我很想多拍些照片,
但實在是因為我該死的親威報到,
讓我的腸胃不舒服,
而引發我水土不服,
晚上一直跑廁所,
但儘管如此仍是要狂逛~~
才不枉此行ㄚ~~
呵呵呵~~

九點多回到飯店後,
就小睡了一會兒,
十二點時離開飯店,
幹麻呢?
當然是去逛那韓國所謂的不夜城~~東大門囉!
gogogo~~

  

逛到快三點,
買了一些東西後,
但怕隔天錢不夠花,
所以很克制的離開啦!~
但也很滿足~~
呵呵呵~~

~第一天end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