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,
蝦和羊兩隻生活在不同地方的動物,
一個生活在大海裡,
另一個生活在陸地上,
竟然會同騎著一台屬於人類的交通工具,
~~機車~~
在2007.06.30這一天,
終於往響往許久的海邊,
出發總有個方向,
走我們到墾丁去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兩隻一陸一海的生物,
竟然沒帶半本地圖,
就這麼的從台中出發了,
第一天:
早上五點半,
蝦先從逢甲騎著bubu前往霧峰帶另一隻羊,
開始了我們的旅程,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們先騎到草屯吃著我故鄉的早餐,
~~永和豆漿啦!~~
~~不是海水~~
接著,
憑著我去年去台南的印象,
從集集附近(員集路)切入雲林大橋,
真是.....
好在天氣不錯,
要不然我肯定會嚇昏,
也很順利的找到路,
但過了橋,
我沒啥印象了,
我記得上次我和另一個朋友,
是在雲林的圓環迷路,
但這次我們在台一丁繞了一大圈,
才接到我們要走的台一線,
兩個都是在雲林浪費了很多的時間,
延途還經過了「雲林科技大學」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騎ㄚ騎,
騎到嘉義後,
北迴歸線再過去,
還沒到台南前,
我們兩隻動物都快虛了,
就找了一間全家,
去補充水分,
及稍做休息一下,
再往另一個休息處~~後壁火車站~~,
上次去是接近黃昏,
這次去是接近正午,
不同的感覺哦!
看完了車站後,
我們前往我們今日午餐的目的地~~台南,
說到這裡,
剛說了,
我們沒有地圖,
這次靠的是,
羊上次環島的經驗,
憑著他的印象,
騎到台南火車站哦!
只能說~~羊太棒囉!
今日的午餐,
還有一個羊的朋友,
他帶著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招牌麻醬麵,
真得很不錯吃哦!
再來...
這麼熱的天氣,
當然一定要吃個冰消暑一下囉!
我們去吃吳角冰舖,
第一次一人吃一大碗,
真得是吃到快吐了,
是不錯吃啦!
唯一缺點,
就是那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好哦!
哇....
一轉眼,
已經到了下午快三點了,
我們也是該繼續行程的時候了,
告別了友人後,
我們繼續延著台一線往高雄出發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去高雄看夕陽,
一路上,
為了不要大老遠趕去西子灣看夕陽,
卻錯過機會,
一路上,
有一隻蝦一直在跟太陽老公公求情,
拜托他不要太早下班,
蝦就快到了,
一定要等蝦哦!
真是....ㄚ!
到達了西子灣,
久違的海邊,
別怪我太興奮,
而是要體諒一下這隻蝦,
上次看到海邊,
也是兩年前的花蓮之旅,
但沒那麼靠近海ㄚ!
再上一次那麼近距離的在海邊,
~~指的是休閒哦!不是回花蓮家哦!~~
可是五年前,
高職畢業,
為了慶祝畢業及十八歲,
與另外四個好友從台北殺下高雄再前往墾丁。
所以我才會那麼高興的ㄚ!
但是...
太陽公公,
人家只叫你等我一下,
你卻讓我等了好大一下哦!
我都快暈了說,
看到我的眼睛,
已經出現紫色炫光了。
等了一陣子會,
終於要到了太陽公公下班的時間,
那樣的天與海合成一線,
那景色真得美極了。
看完夕陽後,
本來想吃海之冰的,
但...
也七點了,
我們還要趕路,
所以...
只好暫時放棄,
隔天再吃囉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從高雄到墾丁一路上,
我只能說,
好遠哦!
完全沒有成路感,
延路又好暗好暗哦!
風也好大好大哦!
心跳也好快好快哦!
真怕一個不小心,
就要回大海的懷抱ㄚ!
加上坐了那麼久的機車,
屁屁痛到不行,
上次跌倒的地方,
整個麻掉了,
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ㄚ!
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
~~~~~未完成,我累了,早上要上跳舞課,擇日再續


台→墾丁第二天:墾丁→高雄→嘉義→台中我想這應是我騎車最遠的距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