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心血來潮去算了一下小孟八字,

 

也解開這些日子以來的疑惑。

 

在事業上的我~~

 

就如同一直以來的狀況,

 

不斷的忙碌似乎是我人生的寫照,

 

從去年的中秋過後,

 

我的事業運一落千仗,

 

壓力、壓力、壓力,

 

常讓我好幾個夜晚獨自一人在家承受,

 

數字、數字、數字,

 

更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~~~

 

算完之後,

 

這些日子來的所有所有,

 

都能夠有所釋懷……

 

也讓我能有所振作跟努力~~~

 

好多好多的事情,

 

是上天給予我的考驗,

 

這些考驗都是為了成就未來的我~~~

 

在感情上的我~~

 

遲遲放不出當時的那段,

 

周圍的朋友無不想把我k醒~~~

 

~~~

 

旁觀者清~~當局者迷~~~

 

那天幫我算的那人告訴我很多的事情,

 

真得就如同我兩分手前實況回憶,

 

其實~~

 

當初的某一段時間,

 

若能~~~

 

就不會走上結局,

 

又說到這個結局其實是個不清不楚的結局,

 

這個誤會或造成結局的點若我兩不當面好好的解釋,

 

對他對我都是走不過的情關。

 

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像太像了,

 

同個星座的我們,

 

其實思考的模式都是一樣的,

 

關卡過不去,

 

就一直卡在那,

 

so~~這關過不了,

 

我兩都走不到下一關,

 

或是遇到下一個對的人,

 

~~最近過得好嗎?~~~~

 

時間過了很久,

 

彼此的聯絡方式也斷了,

 

該如何讓我們的聯絡給連接起來呢?

 

不論是要重新開始,

 

亦或是要解開在彼此心中的結,

 

好讓我們能脫離目前的狀況~~~

 

那天的那人說今年我們能有機會聯絡上~~

 

真得嗎?~~~

 

那人說若我們能再在一起的話,

 

會是個不錯的結果~~~

 

~~真得是嗎?

 

目前的我兩沒啥聯絡的方法,

 

該如何是好呢?~~~
你~~~

 

有看到留給你的即時訊息嗎?~~

 

亦或~~你也在找尋我呢?

 

亦或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切就看那人所說的時間到~~

 

結果是如何吧???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