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會這樣打標題呢~~~
實在是真的是有原因的~~~
四月中看舞台劇那天,
我的腳嚴重扭傷,
隔了一星期後痛到去看醫生,
結果~~鼓膜發炎,
醫生要我少站~~~不可能;
結果每當腳好了一些些,
可能在外出發dm時又個不小心,
同一位置再度中標~~~
我的腳~~~

前陣子變天,
好樣的過敏症狀所引發的鼻竇炎,
外加鼻炎,
那鼻涕真是濃到個不行,
用機器抽還抽不出,
最後醫生使出絕招後,
才讓我舒服許多,
也因此被醫生笑~~~
呼~~~~
也因這樣的治療~~
真是花了我不少錢~~~
五月分我光看醫生的費用,
真得不騙你,
在兩千元左右~~~~

從以前就有腰痛的問題,
之前練舞後,
因姿勢有矯正回來後,
許久沒出現這問題~~除非是特殊節日,
但~~
只要一放假,
我就變成宅女~~真得是非常宅的女哦~~~
待在家,
就幾乎是坐在床上,
很少在動的,
可能是待在做講義,
要不就是看電視,
再不就是念書備課,
這陣子下來~~~
這幾天我的腰又開始複痛,
而且痛到今天,
已經連腳也一起痛了~~~

再加上這兩天的空氣品質不好,
加上變天的前兆,
讓我的過敏又開始蠢蠢欲動了~~~~
而且三年沒發作的眼睛,
這幾天每到晚上,
又開始癢到個不行,
不為什麼~~
只為了我的過敏症的連續效應,
先是鼻子→喉嚨→鼻子→眼睛~~~
真是~~~要我的命ㄚ~~~

好了~~
時間不早了~~
我該先去睡了~~~
要不到時爆肝我就慘了~~

ps:基本上這時間還沒睡,應該已經有人想扁我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