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7

在我停舞一年半多後,

這個月是我重回舞蹈的重要時刻,

雖然回去跳舞會有一些外在的因素存在,

但我不在乎,

我會想辦法克服的~~~

這一個月,

是我過了二十多個生日裡頭,

最蠢的一次,

生日的當天竟然是被自己鎖在家門以外~~

~~~~

 

20098

計畫了一次從0到成行的一天行,

去了我沒去過的地方,

幾個人就這樣跟著我跑~~

呵呵~~

好在沒有迷路~~

這個月也因h1n1的因素,

讓我們面臨了第一個確診案例所帶來的後續問題。

 

20099

老大新的出輯,

給了我們很不一樣的老大,

也讓我們體認他的努力,

也讓我們當成一面鏡子,

給予我一個支撐下去的動力。

 

200910

老大一年一次的開學日,

竟然當起了音樂老師,

本小姐我多久沒開口清唱了~~

竟然要我清唱~~

~~~~只好乖乖做囉!~~

呵呵~~

老大的宣傳活動滿滿,

讓我們每一個星期能夠充滿滿的電力,

去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個挑戰,

期間工作上遇到了好多的問題,

也出現了很多的爭扎~~~

只能靠自己去克服。

 

200911

是我距離約快2年前的比賽後,

再一次重回肚皮舞台,

雖然這次不是什麼比賽,

只是個成果展,

但為了這一天,

大夥一起為同一件事情準備的過程,

讓我回到了最初的感動。

久違的舞台,

讓我一度不能適應,

但也讓我沉睡已久的感覺回來了~~

~沒錯~~這是我最愛的舞台,

我會再努力跳出屬於自己感覺的一刻~~~

 

這個月也是讓我倍感挫折的一個月,

公主病讓我深深感到家庭教育的重要,

也慶幸老天給予我與其他人不同的生活環境,

雖然苦,

但至少我能自力更生。

這個月也讓我開始有想要新的工作環境的念頭。

 

 

200912

讓我心灰意冷的一個月~~~

讓我對於小學生的純真打了一個大問號……

也讓我體認到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』,

這真得是在累積讓我心中的那個念頭越來越深。

也越來越失去自我的信心~~~

 

2009年終究是過去了,

不論好的不好的,

都過去了,

2010的剛開始,

希望這一年,

有個不一樣的自己,

能讓自己的路走得更直更順。

加油!

 

各位朋友們~~

2010年大家仍是要一起學習一起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