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

工作上主管更換了,有了不一樣新的氣息,也有了不一樣的工作環境~~

 

住的地方網路不時斷訊,使得我在網路上失蹤了很久~~

  

20092

年假的部分,前半段依仍是回台北過年,後半段不一樣的部分是~~~

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搭飛機,第一次在不屬於自己生長的土地上過夜,

第一次辦護照,第一個出境入境章,第一次出國血拚,

好多好多的第一次,我充滿了電力,迎接接下來的一年。

 

20093

這個月,讓我有不一樣的深刻體認,

體認『數字』代表著一切的道理,

也因對他的不熟悉,

讓我接下來吃足了苦頭。

 

20094

老大演出的舞台劇~~『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』

也因為上個月的挫折感極深,

所以在看舞台劇的當下,

有很深的體諒,

一邊在看舞台劇的內容,

一邊想在一些點點滴滴,

當進入高潮的同時,

我也落淚了,

落淚是因為整個內容,

句句剌入我的內心深處。

晚上的影友會~~~『不是老鼠會啦!』

在聽了老大的分享點滴後,

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動力,

讓我撐過了接下來的二升三招生期。

 

20095

是個充滿壓力的一個月,

講座、推加補……讓我的每一天過得充實、忙碌,

每天上班都如同打了一場硬戰~~~

 

20096

是個超可怕的一個月,

這個月的我是如何渡過的~~~

真是一言難盡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