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依例去算塔羅紫微~~
就說我三月會有傳潮期~~~
那時其實在人事上就有些許的狀況~~
很擔心會不會是自己~~
結果說~~~三月動的是同事不是我~~
真正動到我是七月~~~
那時的我就聽聽~~~
再把一些細節問問~~~
四月時,
另一同事留與不留未知~~~
我請姐幫我抽牌~~~
出來的結果~~~
不論是同事亦或我~~~
結果是留~~
而我是調離原本的工作環境~~~
六月~~~
是我的心情起伏最大的月份~~
有帶班上的壓力~~~
有招生上的壓力~~~
有很多很多的壓力~~~
再加上調與不調的狀況,
在要與不要間~~~
不停的動盪著~~~
星期四那天因為某件事,
再次找我談了~~~
要我去幫忙~~
晚上十一點多說暫緩~~~
那天又起姐幫我抽牌~~~
抽到風相4~~~
圖的意思是這事已起了漣漪~~
只是早晚問題~~~
4代表的是4天、4號或其他跟4有跟的~~~
我當時就預設4星期
沒想到~~
星期五是各年級交接的第一天~~~
或許是我的預感夠強~~
我跟原搭檔的同事說~~~宣班導師部分先不要提到我,
~~因我當時在另一分部上課~~
下課後就說確定要我支援~~
於似乎~~星期五是我在原分部的最後一天~~~
就這樣我確定7/4正式另一分部報到~~~
當天晚上我就去跟姐說~~
頓時我的們機皮疙痁都起來了~~~
該來的總是會來~~
調整心情~~重新(心)出發~~
面對挑戰~~~
加油~~~

唯一不捨的是~~
沒能跟原來的學生做最後的相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