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久的制服,
已決定要在下月正式開跑~~
昨天提早到原分部去,
準備要套量制服,
但因廠商遲到的原因~~
我在那待了兩個小時,

我看到了不少的學生~~
他們看到我一個個問我為何要到大業~~
這也是我一直害怕面對他們的緣故~~~
一直以來我在孩子的眼中是個嚴格的老師~~
我從不覺得我能夠在目前孩子的心裡佔多少的地位~~~

但昨日的回去~~
我得到我的成就感~~
至少~~之前辛苦的付出~~
孩子們是有感受到的~~
縱使他們覺得我愛唸~~~
但=~~~這感覺很難說~~~

知道我手中交出去的孩子~~
一個個肯跟上現在老師的腳步~~
一個個成為現在老師的小幫手~~
心裡盡是感動與感激~~~

在那分部付出四年的時間~~~
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~~~
若有空再來做做惠文的回憶錄唄~~~
但要有空~~~

接下來~~
我希望我現在新分部的國三生也能夠上手~~~
孩子們的保護心很重~~~
打入他們的心是很重要的~~我知道~~
但現階段的他們~~~
真得已經沒有時間了~~~
真希望他們能撐過~~~

今年的生日當天~~
晉升名單交至手中~~
我感受到的是無比的壓力~~~
一些潛在的變動~~
考驗著我的智慧~~~
但我告訴自己~~~
不論最後變成如何~~
我手上的國三生~~
絕不中途交班~~~
因為不安定性~~
是他們的致命傷~~
陪著他們一起唸書唄~~~哼~~~陪他們背國文背社會~~~我的頭要爆啦!~~~說說~~~但還是鼻子摸摸要念書~~~
加油~~~
林小夏~~
不可被打敗~~~
你還要為那些國三生頂著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