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告個段落了,
接下來是漫長暑假的開始了,
七月我要做暑期工讀,
八月的我要暑期實習,
趁著剛放假,
有滿多的時間可以用來思考一些人事物,
思考著自己,
前幾天跟小睿用電話聊了一個多小時,
聊著一些的事情,
聊完後,
也讓自己往另一個方向在思考,
電話中的那頭說的不是沒道理,
只是在組內兩年了,
讓我看清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
也漸漸的讓我對於這個地方到達心死的境界了,
一直在想,
繼續待下來的我,
是真得對的嗎?
這個地方,
讓我失去了社團、班級以及「他」,
但那時,
我不以為意,
因為我覺得這個地方,
能讓我有所成長,
但漸漸的,
我發覺我似乎不適合這個團體,
回想這一年,
一直想做到眼不見為淨,
那些人事物要怎樣,
都與我無關,
但我發現我一直無法做到,
有時後的我也很想像那些人一樣凡是只做自己,
可我做不到,
那份責任心,
只讓我繼續的做下去,
不論如何,
只知道「做就對了」,
但一些原因
可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,
不會教人,
帶人也不會帶心,
我該好好檢討,
可是我真得沒法做到像別人一樣。
檢討過後的我,
慢慢股起了一股眼不見為淨的念頭,
那股念頭的意識愈來愈明顯了,
我想當我做出決定的那天,
表示著我已經哀默大於心死了吧!


前些日子跟傅大哥聊了很久,
原本以為我的心會慢慢的活過來,
那時的我,
也覺得是有很大的機會,
但過了幾天,
我覺得那顆心又...........
現在的我,
一切處於不確定的狀態,
但不論如何,
我會在7/11那天之前做出一個決定的,
我不想讓自己整個暑期,
處於不快樂的狀況下,
只在強顏歡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