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真不知該說什麼是好的一個星期,
這個星期是見習的第二梯次,
在見習的第一天,
我都還沒出狀況題給見習的人員,
沒想到此時,
老天竟出了一個現場狀況題給了他們,
就是一條滿長的蛇,
竟跑出來逛著殘步,
還真會挑時間ㄚ,
不過也因此讓我覺得學校的保全真得不是我在說,
我在第一時間跑過去跟他們說,
卻問我說我敢不敢捉,
我如果敢的話,
我幹麻跑來告訴他,
真是的,
托了五分鐘左右,
我說了「那條蛇在那,小組員怎麼打掃,若它逛到其他地方,傷了人怎麼辦?」
這時他們才願意拿著工具去,
不過已經來不及啦,
它已經躲起來了,
真是的,學生的命不是錢嗎?
真不是我要說。


再來就是,
星期二早上我比平常早起,
本來想說早點起床,
早點出門,
沒想到,
因為前一天太熱了,
我把廁所的後門打開通風,
一隻綠繡眼跑進了我的廁所,
又飛不出去,
在那東撞西撞的,
看的我也很心疼,
只好拿著東西,
把它給趕出去。

星期三遇到了一隻大隻蜥蜴。
星期四看到了一堆馬陸,
星期五竟看到了一隻,
令我瘋狂的小強,
媽ㄚ~~~
我最怕的一隻東西,
真快要了我的命ㄚ!!

天ㄚ...
見習結束了,
不要再出題目給我了。
由其是在我家,
千萬不要給我再出現了,
怪怪的東西,
要不然我一定會「起笑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