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七夕,
是大家俗稱的中國情人節,
和他分開至今,
已過了一年半多了,
一直以為自己忘了差不多了,
但昨天,
在整理抽屜時,
看到與他的合照,
頓時又覺得好落莫哦!
但心中的那股分手的難過,
已經很少很少了,
其實除了些許的落莫外,
已經不難過了,
朋友們一直告訴我,
不把他忘記,
我是無法走出他的影子中的,
但現在我能說我把他的好記在心裡,
但我要走出他的影子中,
曾說過即使分手,
也能當個知心的朋友,
希望我能做到,
不...
是一定要做到的。

加油!

期待下一段能趕緊到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