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因為我~~
愛像一首歌唱盡世間的感動,
心就像天空可以無限的寬闊,用雙手編織夢
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,感覺都更不同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,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,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,不沈默 無保留
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,感覺都更不同,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,
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分隔線)
上面那首歌是一直支撐我做任何事情的力量,
一直相信著因為你因為我,
因為著大家的努力,
用著大家的雙手編織著許許多多的夢,
不管大家來自何方,
至少都是往同一目標邁進,
因為著大家的付出,
可以一同得到「結果」,
「結果」不一定要甜,
但要真心付出,
無所求,
雖然說得很容易,
但真得要做起來,
真得很困難,
大家的目標愈來愈遠,
已經變成了平行線,
好似無法有交集的一天,
一直告訴著自己,
要努力要加油,
不要被小小的挫折給打倒,
但最近的我,
很有可能在不經意間,
就被打倒的很慘很慘,
好痛、好累加上好心碎哦!
碎到我無法讓它重新整合,
重新出發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牽手~~
因為愛著你的愛,
因為夢著你的夢,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,幸福著你的幸福

因為路過你的路,因為苦過你的苦,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,追逐著你的追逐

因為誓言不敢聽,因為承諾不敢信,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,去說服明天的命運
沒有風雨躲得過,沒有坎坷不必走,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,不去想該不該回頭

也許牽了手的手,前生不一定好走,也許有了伴的路,今生還要更忙碌
所以牽了手的手,來生還要一起走,所以有了伴的路,沒有歲月可回頭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首牽手也是我一直好喜歡的歌,
在這個裡,大家來自於不同的地方,
在同一個地方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,
這條路雖然被許多的人看似沒什麼,
但對於我們在裡面的人來說,
這條路帶著我們往同一方向前進,
但也帶著我們往不同的方向離去,
在這裡,
大家分享著自己,
在這裡,
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寶貴經驗,
在這裡,
也失去了許許多多屬於自我的空間,
一直以來,
告訴著自己,
千萬不能因為我自己,
而壞了大家的規、劃,
我一直要求著自己一定要做到,
但每每我看到大家皆因為各自的事而付出時,
剛開始我也想說大家有大家的生活要過,
但愈到後來,
為何大家都能為著自己想做的去做,
而我不行呢?
我也好想放下這裡的一切,
去過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假期,
去過一個我想要的日子,
我也想回台北去,
回到那至少有了解我的朋友,
回到那我可以盡情的做我自己。
只要我選擇放棄現在的一切,
我就能達到,
但~~~我真得能像其他人一樣說放就放嗎?
如果說接下這個職務就跟其他人有所不同的話,
那我真得不想接,
從小家人一直告訴我要「獨立」、「有責任心」、「負責到底」,
該死的道理,
讓我一路走來好辛苦,
家人的不諒解~~說我太會為朋友想到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,而礙了自己的腳步。
同學的不諒解~~說我太過堅持原則,不懂得順著局勢走。
朋友的不諒解~~說我不懂他,不了解他的難處。
前男友的不諒解~~說我太過於獨自面對事情,不讓人有參興感,而離我遠去。
被繼父說我是個拖油瓶,浪廢他的錢,
被二媽嫌我是個只會伸手拿錢的人,
到底要我怎樣做,
大家才會滿意呢?

我一直想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大家,
但似乎大家覺得那樣的我很做作,
用帶著一層防備的自己,
大家又覺得我很討惹人厭,
我受夠了這感覺。


(後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