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不知說好還是壞,
真得已經不知道了,
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再一次想過,
我想離開我熱愛、付出過的地方,
一直努力的支撐,
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半途而廢,
但.....
上個星期我做出了決定,
在勞作教育日後,
我決定要辭去這個工作,
做個自己,
但有人告訴我,
如果我離開了這裡,
我的歡笑和快樂真得會變多嗎?
還是......
沒錯,
離開這裡,
我真得沒有更好的地方可去,
可是..........
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好,
不能夠擔任重要的角色,
我~~~到底是個怎樣的我呢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次的勞教日,
把自己弄得很狼狽,
把自己逼到一個幾近瘋狂的地步,
哭吵,
是我最不喜歡的,
但我卻又哭又吵的,
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次的勞教日過後,
我真得很高興,
高興的是我的小朋友們,
都很爭氣,
進入前六名的有七棟,
我的小朋友就佔了五棟,
真得很高興,
也很謝謝他們的努力,
對於他們來說,
我真得是個很嚴格的人,
是個比較不通情理的人吧!
有時,
我也真得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
最近的我,
常常獨自跑去外面吹風散心,
但我的心,
卻..............
我的心已經遺失了...
該如何找回我的心呢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有個朋友告訴我,
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,
該是時機來解決了,
但我該如何踏出這一步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