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完醫生後,
就跟mom去吃飯,
途中,
她問我是否有打電話回去給花蓮的奶奶,
我說~~不是已經往生了嗎?
說完的同時,
看到我mom的臉,
我才知道,
原來這件事她並不知道,
此時我的心情,
真是緊張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天晚上,
mom打來問我說,
我是不是有回花蓮去,
我只敢說我有去玩個幾天,
問我怎麼跟dad聯絡上的,
我答不出個所以然,
只能隨便回回,
被問了很多問題,
終於肯掛電話了。
此時的我,
深怕我所說出的答案跟台北的外婆說得不同時,
就慘啦!
趕緊打電話回去說說,
說完後,
聽到外婆在哭,
在難過一些家裡所發生的事情
我的心情頓時down到谷裡,
從小是她帶大的,
雖然我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情緒的人,
但我也個有血有淚的人。
所發生的事,
我無能去插手,
因為我只是個晚晚輩,
心裡真得不捨。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此時的我,
痛恨自己,
為什麼這麼笨,
不會念書,
使得要到時再多浪費一學期的錢,
諸如此類的想法,
頓時一一出現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明明心情不是很好,
但因為接下來的時間,
要忙著培訓,
心力要放在那裡,
今天一整天,
其實我的心情,
真得不是很好,
但我卻裝著一付,
自己很快樂的樣子,
給大家看。(皮笑肉不笑,真得很痛苦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又加上一個一直很聊得來的人,
最近的心情與行為舉止,
似乎怪怪的,
我一直不懂他是為了什麼?
也或許自己太忙了,
久了,
變成我害怕跟他說話,
問我在怕什麼,
其實我也不知個所以然。
但那種感覺真得很怪。

最近一直強迫自己,
絕對不能哭,
一直壓抑自己,
我真得好怕,
我會瘋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