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許久的培訓終於結束了,
這次的活動,
雖然忙,
但這是我唯一在相同性質的活動中,
學到最多事情的一次,
也是最不孤單的一次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為了這一天的活動,
這整個星期,
幾乎天天睡眠時間不到三小時,
簡直快昏過去了,
不斷的挑戰自己,
不斷的提昇自己,
不斷的告訴自己,
如果要放棄,
之前的努力就是白費,
但......
真得累了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暑假和這次寒假的培訓,
不同的地方,
是這次我是真得有學到東西,
但相同的地方,
確是.........
我所不願意發生的事,
為何最有話聊的朋友,
都會讓我覺得要離我而遠去,
我真得不知道。
這樣的我,
到底是怎麼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