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,
明明就很早睡,
回到家弄一弄,
七點半就睡了,
一直睡到今天早上,
但為何我還是那麼樣的累呢?

一早,
就上個令人想睡的有機課,
整天昏昏沉沉的。

唯一好玩的就是書報課,
笑到不行。

不過,
生物工程的課又令我想睡,
又加上來得人,
只有我一個在名單上,
接連被叫了兩次,
真是有夠ooxx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怎麼辦,
我發現我這兩天的脾氣又逐漸往上提升了不少,
我很不想這樣,
但但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連兩個星期下來,
我的身體又出現異狀了,
我又要挪出一個時間,
乖乖的去找醫生報到了,
肯定會被......k的吧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幾天我發現我的眼睛似乎又有點模糊,
天ㄚ~~~~
怎麼才一開學就這樣呢?
討厭討厭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