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著我的相本,
仔細回味著一些自己的點滴,
看著看著,
看到了一張令我心又再次有了起伏,
是「他」的照片,
此時的心情,
不知該怎麼表達,
好想好想哭哦!
以前再忙再累,
都有他在我的旁邊為我加油打氣,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是我讓這個溫柔的「他」,
離我而去的吧!?
對「他」來說,
我是個不需要任何人支撐,
就能去面對去解決所有的問題,
讓「他」覺得在我身旁,
他毫無成就。
而慢慢的離我而去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分手至今已過了不少日子了,
其實我已走出他的世界了,
會再想起他,
不是沒有原因的,
最近的我,
好累好累,
壓力好大好大,
好想靠在『人』身上,
而那個『人』又可聽我訴說著我心深處的事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似乎好難好難,
一個人已經撐不下去了,
怎麼辦呢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的我常想著,
如果我當初的抉擇,
選擇放棄勞教組,
而選擇他的話,
現在的我是個怎樣的我呢?
會過得更快樂亦或過得更辛苦呢?
我也不知道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的「他」過得好嗎?
每天看著「他」的即時通暱稱,
我似乎已知道,
他的身旁,
有了另一個他所想要照顧的人,
而我,
早就是過往雲煙了吧!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多人告訴我,
下一個會更好,
但是,
已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了,
下一個在那裡呢?
不會還在那遠方吧!
我怕,....
還沒走到那的時侯,
我已經撐不下去,
而倒地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