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那麼久的時間,
總算和她再次的見面吃飯,
很多人問起....
我們兩個有沒有想說的話?
說沒有是騙人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說穿了,
就如同她所說的,
我們兩人的脾氣都是屬於硬底子的人,
旁邊的人已經看到真得很想拿東西把我們兩個k醒。
((別Kㄚ!是會痛的!)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今天聽了「她」所說的話,
說真得我差點當場哭了出來,
只是我太好強了,
後來輪到我說話的同時,
其實我心深處有滿多話想說,
只是..........
我詞窮了~~~((這都要怪某人,最近顧著跟他鬥嘴)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問我想說什麼?
我如往常般的....
只要我的朋友是過自己就好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也或許太久沒說話了,
所以一時也不知要說什麼才好!?
而不是我不願踏出那一步,
有時想想,
真希望自己是個少根筋的人,
或許那樣的我,
可以裝瘋賣傻的帶過一切,
才不會有那麼多的自我,
也會讓一切快速的過去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有人告訴我,
我變得很封閉自我,
雖然我給人的感覺是快樂的,
但還是可以看得出,
那快樂下的我,
正在逐漸封閉自己,
當我聽到時,
著實嚇了一大跳,
開始想想我到底是怎麼了。
或許真如人家所說的,
到了這把年紀就會開始東想西想的((有人說我是從以前就很會東想西想))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得....
人的一生會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
但能跟著自己成為一輩子的摯友,
卻是很少的,
我要、我也會去珍惜的,
至少......
目前的這個「她」,
是我在大學四年中唯一想把握的。
就如同小彭、ㄚ容、蓁、魚他們四人一樣,
我一個都不想失去。
或許現在我的前方還是一片模糊,
但我一定要走出這模糊的地方,
我不能再繼續打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