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多月沒機車的日子,
每次都要麻煩人家載我,
真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憒,
也真得很謝謝他們。
~~~~~~~~~~~~~
沒車的這段日子,
除了跟朋友出去外,
生活的範圍除了房間,
就是巷口的全家,
也因為如此,
讓我多了好多的時間去想一些事情。
~~~~~~~~~~~~~~~~
難道是我不懂得觀看別人的心情,
自己似乎很難去融入別人的世界裡,
我只能在很多很多的地方,
不停的打轉,
靠著不停的打轉,
找尋出一個屬於我的世界,
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我,
說真得我已經迷失自我的方向,
逐漸模糊不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