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在思考著錢爸昨天的那些話,
那些話一直在我的腦裡打轉著,
畢了業後,
我還能與多少個同班(系)同學聯絡?
一個同學告訴我,
或許我在系外,
認識了許多的朋友,
但我在系內,
所認識的朋友,
卻是那麼的少,
大家對我的認知,
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時間與力氣,
投入在....人上面,
投入在....事上面,
投入在....物上面。
但投入在他們身上卻是少之又少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覺得我是會為了跟『那裡』的人吵架時,
而傷心難過。
卻跟『系上』的人吵架時,
而氣到要命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人家常說:「得到一件事物的同時,相對也失去了另一件事物。」
現在想想真得很有理,
可是我...........
不知怎麼去說明我現在的心情。
把傷心難過留給自己,
把快樂的一面留給大家。
是我在面具內所想做的事,
也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