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思緒一直很不好,
有著太多太多的事情,
要去煩腦,
好煩好煩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缺錢缺到一個地步了,
不是我亂花錢,
而是近來真得破財破了許多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久違的機車,
終於回到我手上了,
不過才牽回來一天,
它就不能騎了,
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,
只是修車的這筆錢,
對我來說,
是一筆滿大的數目,
負債太多了,
救命ㄚ!
要想想該怎麼解釋呢?
以後不再讓我的車車離開我身邊太久,
被朋友罵說我雞婆,
自找的。
哎.......
別罵了吧!
我快瘋啦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要開始注意打工的資訊了,
再靠這些小小的工讀金,
我恐怕會累死跟窮死吧!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也是該思考未來的路,
怎樣走才會順,
東西南北是何方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的我,
越來越自閉了,
逐漸將心門閉起來,
我周圍的朋友,
看到後,
滿生氣的,
生氣我不懂的過自己,
總是為了別人而活,
時間浪費在他人身上,
人家根本不會感激你的,
這些我也知道,
但................
欲哭無淚,
是最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