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幾何時,
我害怕回家,
家有個莫名的壓力,
或許有人覺得我是很幸福的,
這我不否認,
因為我至少跟很多人比起,
我是很幸福的。但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為何一個人要伴演那麼多不同的角色,
讓我無法將沒個角色,
為何在生命大舞台演出不能到最完美?
台北、台中、花蓮是我至親所在的地方,
但這三個地方,
卻也是造成我壓力的來源,
我沒有要逃避什麼?
我只是不想當三地的人同時碰到時,
所會產生的不愉快,
是我所不想看到的,
要當台北的大外孫女、台中的女兒、花蓮的內孫女及女兒,
(雖然我很久沒回花蓮了)
我真得好累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久沒聯絡花蓮的人,
不是我裝大牌,
而是我不知該怎麼相處應對,
必竟從小就沒有一起生活,
加上我又是不善言語表達的人,
讓人覺得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。
對於某個人來說,
我是他老公的小孩,
也如同他的小孩般,
但因生活環境所造成的距離,
真得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。
好在那的人婚姻是美滿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台中有著我美好的回憶,
因為我的大學生活因這裡,
有了一輩子難忘的記錄。
但這裡也有著我恐瞿的記憶,
對於某個人來說,
我只是個「托油瓶」,
我真得是打從心裡的害怕他,
看到他,
我要注意自己是否穿得太過.....
我要注意自己所說的話,
是否會惹來他的不高興,
是否會造成他和m的吵架,
我要注意自己,
要保護自己,
決不讓小時侯的事情再次發生。
至於小時發生什麼事,
我真得不想多說,
因為那是我的痛,
我選擇把它放在心裡,
以免造成更多的傷害,
知道這事的人,
是我所信任的人。
我相信他們也不會說出去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為聯絡工讀地方的一些事情,
造成手機費爆增,
所申請的工讀金還沒有下來,
而繳不出錢來,
過年的紅包錢,
算一算我根本沒花在其他不該使用的地方,
為何要說我在外面胡搞蝦搞,
說不知道我在搞什麼,
真得很煩很煩,
難道我真得這麼差勁嗎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聯絡事情,
先用著自己的手機打,
不為什麼,
只為了讓那些人知道最新的消息,
電話話爆增,
也只能認了,
做了那麼多的努力,
被家人說我亂搞,
被朋友說我乎略他們,
被一些人說我太過自傲,
說我太計較小節,
到底我要做到怎樣的地步,
才能放我一馬呢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